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日記風波400字作文

日記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曾經學着別人寫過好幾本日記,本本都寫得很有條理,都是工工整整的,除了那一本。 

  我在寫完第一本日記時,我覺得很自豪!我終於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本日記。於是,我把它給同學看了,本以為她會認為這是一本很成功的日記,沒想到,她說“你也太土了,誰會象你一樣,日記寫這麼工整!你以為這是要交老師的嗎?算了,給你看看我的吧,告訴你,寫日記就要隨心所欲!”她把她的日記拿給了我,我翻開一看,到處都是明星貼,只是偶爾會有幾句罵人的話,我對她說“這也算日記?”她回我說“真土” 

  我也和別人一樣,也是一個愛跟風的人,所以,我也強迫自己開始寫那不是日記的日記,雖然我很不想寫。 

  我開始寫得還算可以,可是到後來我怎麼也寫不下去了,那是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為什麼我要去跟風呢?我想通了,無論別人怎麼說我土,我也要繼續寫下去!不是有句話叫“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嗎?我想,這句話這時正好用在我身上。 

  這本日記是我唯一沒寫完的日記,可它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我支持自己的決定!

日記風波 標籤:風波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作業的風波作文 考試風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