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日記2600字作文

日記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起床了起床了。    自己腦海里想的是這個。    該回去嗎?我知道肯定不應該。難道回去面對那個氣勢洶洶的臉嗎?而且又會加上一頓臭罵。我有那麼笨嗎?可是打擾爺爺也不是件好事啊!畢竟他要出去,我一人在他家也太??算了,起來了。出去找人玩,晚上回去。主意不錯啊。就這麼吧。    “爺!我回去了,您不用打電話和爸爸媽媽說的。我出去玩晚上回去。我走了,下次再來看您。”身無分文啊!可是無奈。   “早點回去啊!別出去溜了。路上小心。”爺爺簡直和老媽一樣啊。但又不能講說是煩,畢竟這個年齡了。要尊拉。    “爺!我知道拉,就這麼近啊!我肯定會小心的。呵呵...”我笑了。   “好吧!...”爺最後的話語。    我走了走了。    哎!沒錢去哪啊?早知道和媽媽......    烈日照射着。照我啊?熱熱!!好苦。我絕對不會再理爸爸了。哪個大頭鬼。簡直氣死人了。    ......    看看手錶,三點了。對,該回家了。我都黑了!!    回家了。爸爸還是老樣,沒有理我,但卻落下一句話。    “那本事還回來。”    天啊!我想回來嗎?我還真不想回來呢!沒辦法,爺那不能住,不得不回來,不然露宿街頭了。你行!我去搶電腦,你想玩都沒的玩。千辛萬苦我把電腦搶到了。哈哈!再怎麼說我也沒關係,你說吧。   “我玩電腦了,媽...媽...”哈哈,看你怎麼本事唄,不理我我也不理你。再見吧。    哎~看來這一吵還鬧大了,以前還沒那麼僵呢。算了,順其自然呢吧!!        

日記2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