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的夢,你自己鑄造600字作文

你的夢,你自己鑄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得不說,在這條路,我走的越來越遠,而且,越來越迷茫。寫作之路。

  貌似,這條路,已經麻痹了。

  其實不是真的很想走寫作之路,只是,那是我唯一能夠堅持我的愛好的一個借口罷了吧。

  喜歡文字,因為它總是可以勾起我的太多回憶,喜歡文字,因為他總是可以記錄下我生命中的點點滴滴,重要的,次要的。喜歡文字,因為它讓人讀着真的很有韻味,喜歡文字,因為,它讓我安靜。喜歡文字,因為他總是可以讓我獨處。但是,我不能說喜歡文字,所以我就得走習作這一條道路。

  我是一個追求利益的人,這個,我不否認。曾經,一直以為我對文字是尊重的,起碼,我對文字,一直都是不求回報地在愛着,今天,才知道,其實,我終究是個自私的人,難道不是嗎?因為愛文字,所以要走寫作這條道路,即便自己真的不明白寫作這條道路是怎樣的,即便,自己貌似一點也不了解寫作之路,只是憑着對文字的熱愛,然後就自私地選擇了這條路,為的只是讓自己對文字的愛,也可以得到相應的回報罷了吧!

  寫作之路,只是我唯一還堅持着前行的理由吧。寫作之路,是我唯一認為我必須很努力地學習的唯一借口吧。

  其實,我是迷茫的,我是不理智的,難道不是嗎?我自己鑄造的路,我自己鑄造的夢。其實,我不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是不是,有一天,我就真的成為書上說的那句話一樣:拚命地追求一樣東西,後來得到了,發現,其實,他們沒有那麼重要。

  和這條路,已經越來越不搭邊了。是不是。我,並不是一個有夢的人,是不是?

你的夢,你自己鑄造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我為你自豪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