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流年1000字作文

記、流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淺,還記得我們是怎樣相識的嗎?呵,不要說我是個沒心沒肺的人,我真的忘記了呢!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因為我總是這樣,沒記性。或許這點我自己早已經認識到了吧,所以才會用“孩子氣”、“笨蛋”、“呼呼”這一系列看似自戀的詞來掩蓋自己。是的,孩子都是這樣天真的,不留一絲痕迹的忘卻曾經的種種。   淺,你明明知道點跡啊!可是為什麼你就不能再嬌縱一次呢?明明我們的火車還沒到站,你為什麼選擇半途跳車,一點都不留戀呢?你知不知道,點跡還是個孩子,需要你大手牽小手的把我帶回家,不然我會迷路的。平時的你真的很好呢!我記得你在留言板曾說:“女孩子的心一定能夠比男孩子的細。可是這次你為什麼就不懂呢?他們說:“和文字沾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就像是貪婪的孩子,遊玩到天邊,卻不肯回來!”既然我們都已經註定不快樂了。那為什麼你就不可以在我的生命中多停留一會兒,讓我的世界多一點色彩呢?如果你做不到,那你又為什麼要出現在平庸的我面前。當我以為可以和你一起把沿途的風景看遍的時候,又丟下我,一個人逃離這星球。讓我駐足,駐足在原地,傻傻等待下個路人乙在這喧嘩的街市牽起我的手,帶我回家。可是,他們又怎會知道我的家在哪呢?   以前,我很不明白依寶,我覺得她好奇怪。明明我們剛認識,她卻在留言板上寫下“害怕失去”。現在,我懂了。原來每個人面對幸福都是自私的,一旦來臨就捨不得放手,緊緊抓牢,哪怕只是一影虛幻。難道不是嗎?淺,我也是一個渴望幸福的小孩,我也懂得若不抓緊就會像流沙一樣從指縫間溜走這個腐朽了千年但不失內涵的道理。可是,如今的你還是不可避免的成了那個貪玩的孩子,遊玩到天邊卻不肯回來。如果,我說如果,你從來不曾出現,那麼我的字典是不是將永遠不會出現“淺”“點跡”這樣的字眼。可是,你還是存在於某個角落,而我們也還是不可避免得從相遇到相識。我不知道我怎樣看待這場遇見。我只知道,如果那天我與你擦肩而過,我一定會在某個醒來的早晨發現眼角有淚,卻不知為誰而流。如果的如果,我學會了怎樣要如果,也學會了怎樣丟掉如果,沒有如果的世界,就像你已經離開,不會再回來。我想,我會慢慢習慣沒有如果的世界,然後在一個繁華的街頭,藏好自己。然後的然後,我習慣了沒有你的日子。       Ps:淺,很開心你比想象中堅強,沒有離開點跡。   這篇是柚子告訴我你要走的時候寫的,現在你說你不走了,本來打算這文不發的,但最終決定還是要發的。因為點跡想讓你明白,你的世界還有我們,以後不准你再說離開了。   



記、流年 標籤: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 逝水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