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350字作文

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花開花敗都只是生命的一個再度輪迴罷了。雲捲雲舒也不過是自然景象。唯一不同的就是我們這些看風景的人。不懂得珍惜就永遠不會明白生命的真諦。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他們都是同一根系,只是換了一個姿態活着。至於改變的,也有我們這些人。我們永遠都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可現實給了我們太大的打擊。我們多想笑得無憂無慮,只可惜我們都無能為力。

  寒冬臘月里,天空中飄着雪花。媽媽正做着午飯。我看着那並不是很耀眼的太陽,心裡升起了一股莫名的暖意。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或許我們都只是人生這條路上的過路人。只有心懷感恩,才能感覺到美好與幸福。

  風還在呼呼的刮著,屋子內的我感覺不到一絲寒冷。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笑看生活百態吧。學會珍惜身邊的點點滴滴,也許我們能收穫一份意想不到的快樂。人生短短几十年,我們能留下的並不多。所以學會珍惜吧,從現在開始。

珍惜 標籤: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 學會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