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元旦聯歡會400字作文

元旦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元旦聯歡會 

  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爸媽和我在家舉行元旦聯歡會,親戚朋友也來了許多。 一大早,我便興奮的從床上爬起來了,在窗戶上用噴雪噴寫着“歡渡元旦”四個大字和各種美麗的圖案,客廳里掛着綵帶和五顏六色的氣球。就像進入了一個歡樂的天堂。   小荷白雲飄飄網  

  我放下手裡的東西坐在沙發上,這時,有人敲門,一開門發現是哥哥.姐姐.大姨媽.叔叔.舅舅.爺爺.奶奶都來了。媽媽把桔子、花生、瓜子分給大家,然後。 

  先是是爸爸表演節目。 

  最可笑的節目就算是爸爸表演的那個魔術,魔術的內容是把撲克整亂,再拿 第一張撲克,說是這張撲克叫什麼。爸爸前三次都說對了,可是第四次他卻把黑桃7 說成了梅花3 ,第五次他又把梅花十說成了黑桃4,爸爸紅着臉走了下去,這時在場所有人都哄堂大笑,連爺爺奶奶也開心地笑了。 

  接着,是姐姐的講故事,大姨媽的唱歌,姐姐跳舞,哥哥變魔術,奶奶的迷語…….

  在笑聲中,我們送走了2008年,迎來了新的2009年。

元旦聯歡會 標籤:元旦聯歡會作文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作文 慶“元旦”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