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元旦聯歡會300字作文

元旦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快到元旦了,老師說:“大家趕快排練一些文娛節目,我們班準備在元旦那天開一次聯歡會”。 

  於是,我和我的好朋友王惟一商量準備表演歌曲演唱《新年好》。我們先把中文和英文的歌詞抄在本子上,用心去背,歌詞背熟了,就一塊兒唱起來。第一次,我們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唱得不連貫、不好聽,我們就連續多唱幾遍,感覺有點進步了。這幾天來,我們已寫完作業,就到外面去練唱,從發音、表情到動作練了一遍又一遍,辛苦而又快樂。 

  到了元旦那天,全班同學的二十多個節目先後登台表演,唱歌、跳舞、還有吹口哨、講笑話、猜謎語等等。我們倆的節目排在第六個,我們演唱發揮得不錯,贏得了大家最熱烈的掌聲。 

  聯歡會在極其熱烈的氣氛中結束了。我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指導老師:王會珠

元旦聯歡會 標籤:元旦聯歡會作文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作文 慶“元旦”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