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元旦聯歡會400字作文

元旦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元旦聯歡會

 河南省新鄉市 花園小學四二班 高晨 2004年12月31日,寒風陣陣,寒氣逼人。但在花園小學的校園裡卻一片歡聲笑語,熱氣騰滕。一年一度的慶元旦聯歡會正在舉行。

走進四二班教室,這裡花花綠綠,張燈結綵。聯歡會開始了,同學們有的表演小品、有的表演魔術、有的表演雙簧……我表演的是傣族舞蹈,雖然沒有音樂伴奏,但我嘴裡小聲的唱着,擺出孔雀的造型,隨着節拍,我展開了美麗的翅膀,翩翩起舞,好象在向觀眾展示五彩繽紛的羽毛。一個開屏的孔雀給同學們帶來歡樂,教室里爆發出陣陣掌聲……

聯歡會在擊鼓傳花中繼續進行着:高家寶、王明雷、李靜等表演的小品《|老笨警察》既形象又搞笑,“警察”高大威嚴、“小偷”縮手縮腳,演員很投入,他們精彩的表演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

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去了,聯歡會在同學們的笑聲中結束了。

  指導教師:荊永芹

元旦聯歡會 標籤:元旦聯歡會作文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作文 慶“元旦”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