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起風的日子800字作文

起風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起風的日子,天冷了,記得多加件衣服,別感冒了啊”,“恩,知道了。”

  我獨自一人走在街上,拉了拉自己的外套,向前走去。旁邊,吹來了的一陣風,捲起了地上一飄落的落葉,落葉在空中打了幾個翻,又向下落去了。落得有些凄涼,我打了個冷顫,繼續向前走去,步伐加快,使自己不要落下人群的步伐,我相信那樣會暖和一點

  我急步向醫院門口走去,坐上電梯,來到了401號的病門口。我已經知道,姑媽病了,

  我輕手輕腳的扭開門,生怕驚醒了正在熟睡的姑媽,小心翼翼的走進去,坐下來。使椅子不要發出響聲。我望着姑媽,睡在白色的被子里,睡得很甜,像小嬰兒一樣。唯一不同的是,臉色有點蒼白,是病使她變成了這樣吧,我無懶地笑了笑,拿起旁邊的報紙坐在椅子上看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姑媽醒了,我走過去,對姑媽微笑。對姑媽說::“姑媽,您醒了。”“恩”姑媽答道,“最近好點了嗎?”“好多了,好多了”。我端起身邊的熱水給姑媽送過去。“最近天冷了,在家要多喝熱水,出門要多穿的衣服,不要使自己感冒了啊!”我點點頭:“恩,知道了。”

  我拿起旁邊的水果刀,給姑媽削蘋果,我注意的讓水果刀離姑媽遠一點,不要傷着她。姑媽還是和以前一樣,安靜的看着我,時不時用手摸摸我的頭。我笑了笑,用刀把蘋果分成一小塊,喂到她的口中。

  坐了一會兒,我起身打招呼,準備離開。姑媽又叮囑道:“記得多穿衣服啊!別感冒了啊!回家注意安全。我大聲的朝裡面喊了一聲:“恩,我知道了,姑媽,下次再來看您!”

  我轉過身,任由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起風了,風起了,風停了。

  風就像人生一樣,不同的時段,颳起了不同的風,大風,小風……選擇一種正確的方式,無論是什麼風,都是會屈服的。就像姑媽一樣,還是那麼樂觀,我是多麼希望她能快點好起來呀!

  風起了,天冷了,而我卻感覺很溫暖。

  湖北省松滋市實驗初中李宇函初二:***



起風的日子 標籤: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