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上帝800字作文

上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窗外,下雨了。雨滴在地上濺出水花變成晶瑩的琥珀。我想下雨和寫字根本沒什麼必然的聯繫,只不過該寫寫了,對,是該寫寫了。

  郡在前排說等說看我的文,我給她一個淡定地微笑,然後埋下頭來寫。

  上帝作證,我是一個好姑娘。只不過老師讓自習而又因為無練習做所以才掏出紙筆來寫下一點雜感。師傅和師姐們可不要說我不敬業哦,只是我真的不行每次文寫到一半,我就沒感覺了,腦子裡好象被抽空了一樣處於真空狀態,然後我就會暴躁地把紙撕爛再丟在角落。我曾把這些告訴S,本想換來一番安慰,卻被她貶為不思進取,寫文只靠感覺,一點真能耐都沒有。我給她一個“你要死哦”的表情,她居然點我腦門說我真是越來越不乖了。我想,這是什麼邏輯嘛。可是我真的只是靠感覺去寫東西嗎?

  但是,真的,沒感覺。

  寫到這裡時,郡回頭從我筆下抽走了稿紙,然後轉身開始看我的文字。

  我把下巴擱在課桌上,然後對着眼鏡哈氣。白色覆蓋了眼前漸漸地又清晰出現了黑板講台的輪廓。這時郡把稿紙還了回來,用一種另我毛骨悚然的眼神注視着我,說,小橙,你真是個奇怪的孩子。她一句話說得我摸不着頭腦,我咧咧嘴,強笑着問她,又好像在問自己,我真的很奇怪嗎?

  郡好脾氣地撫了撫我的臉,說,你真是個奇怪的孩子。她重複。

  我不奇怪。我的語氣極其平淡,我只是與眾不同而已。郡不再理會我,轉身去自習。

  我又一個人了。於是筆尖開始了工作。

  上帝麻煩你,請再次替我作證,我是一個乖孩子。

  我不會整天想着去哪玩啊,玩什麼啊,反而我會每天認真地完成學習任務,然後更加認真地複習,做一大把一大把地習題,直到腦子糊塗再清醒清醒。我很乖,是吧。

  忽然想着寫這些是不是有意義啊,可轉念又想到這只是一點雜感嘛,於是又心安理得地寫下去。

  呵呵,真得是有些奇怪啊。!!!!不,是與眾不同!

  郡忽然傳過來一張紙條,我展開撫平一看,上面寫着:

  I hate you。

  我有些哭笑不得,心想郡真是單純,可以時而像大姐姐似得跟我說話又可以時而像孩子似的。我乾笑了兩聲,然後我紙揉成一團遺忘在抽屜的最深處。

  下課了。

  好拉,這些感覺,say goodBye吧!



上帝 標籤:上帝作文 被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 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 上帝的寵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