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當了一天上帝700字作文

我當了一天上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在小區公園的假山上玩耍,突然看見一個紅色的盒子,我怯怯地走了過去,拿起了盒子,沒想到的是裡邊有一枚精美的戒指,我開心極了,把它戴到了手上,突然一道紅光出現,有一個天使出來了,他對我說“你好,你現在擁有了上帝的戒指,你就繼承他一天吧,在這一天中,除了違法亂紀,害人性命的事之外,你想要做什麼事都可以”我一聽,興奮極了,就準備往家裡走。

  我剛剛路過一棟樓下的車棚,看到一個男人鬼鬼祟祟地在那裡尋找着什麼,突然他的目光鎖在了一輛山地車上,他用從兜里拿出的小卡子,幾下子就把山地車的鎖解開了,正洋洋得意的要走,被我發現了,我擁有了上帝的戒指,還沒有試過到底行不行呢,準備拿他練練手,我對着戒指說“請你讓這個男人永遠不回騎車子,一直到他不再偷東西了之後”,剛剛說完,扶着車子的他就摔倒了,而且剛起來扶車子,就又摔了,正在這時,山地車的主人出來了,那是一個年輕的小夥子,他說別偷我車,然後那個小偷就跑了,我並沒有攔着他,因為他已經受到我的詛咒了,應該今後不會再碰車子了。

  我看到路口堵車堵得厲害,後邊排了長長的隊伍,我對戒指說“請今天讓秩序變得特別好吧,不要發生什麼交通事故的前提下,車輛能夠快速開起來。”果然,說完了之後,長長的隊伍在一名交警的指揮下疏通開了,小車一輛接一輛的穩行在路上。

  我回到了家,發現家裡亂糟糟的,我也不想收拾了,就對戒指說“請讓我的屋子看起來整整齊齊,一塵不染的樣子吧”說完,我的屋子裡就像是雇了一個保姆一樣,瞬間被收拾的乾乾淨淨的了。

  到了晚上,那個天使又出來了,對我說“你的時間已經到了,該歸還戒指了,不過,今天上帝說,你給那個小偷的懲罰雖然很輕,但是足以讓他長記性了,他很開心,又獎勵你擁有戒指一天的時間”我聽了,好開心啊。期待着明天會更好。

我當了一天上帝 標籤:我當了一回售貨員作文 第一天上學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媽媽上當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