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閱讀書。讓生活更美好300字作文

閱讀書。讓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名言從小學伴隨着我們。是的,你要多讀點書,能夠讓你的知識更為豐富。

  書,能帶你走向多彩繽紛的世界,帶你探索許多未知數,讓你解決了疑惑,還認識了書中的新世界。

  .閱讀書,不僅能讓你解決了許多疑惑。豐富你的知識。還能讓你在裡面找到前所未有的快樂。很會像着了魔似的恨不得每一分沒一秒都能有一本課外書在身邊。只要一有空,哪怕是一分鐘,十分鐘,也能夠滿足自己,當然,雖說月讀書。也不要閱讀那些七七八八,好不正經的書。比如漫畫書等等不知名的書。

  閱讀書,也不是單單閱讀名著書,一直看的話,無論你之前多麼愛看書。總有一天也會發燥無味的,所以,偶爾換換口味也是可以的,只是不要太過了。不然的話會影響到自己的學習。

  ……

  閱讀書,還有很多用處,你閱讀一本書的話,還能明白上其中的某一個道理。

  ……

  閱讀書。讓生活更美好。



閱讀書。讓生活更美好 標籤: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