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祝福600字作文

祝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3年4月20日8時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震源深度約13千米。據悉,震中位於龍門鄉馬邊溝附近。

  當我們看到這些字時,我的心一下子落到谷底,看到你們,我十分震撼,十分感動。

  在地震之前,你們獲得是多麼自由啊!你們還在玩遊戲時…地球卻“殘忍”的“抖了抖”身子,發生了如此悲痛萬分的情景。房屋倒塌了,木板壓在你們的身子上,你們的親人為了救你們,而“犧牲”了自己,保護住了你們這些在他們的身子下的小孩。

  災難發生那一刻牽動的是全國人民的心,多少年風雨同舟我們一起走過,現在面對災難我們依然不會退縮,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有龍的魂,我們不怕大風大浪,不怕洪水猛獸,雅安,無論遇到什麼災難,我們牽着手一起走過。

  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印象……至今,我還能想起來,裡面的點點滴滴…雅安,你是很堅強的!你再怎麼受到挫折,也不會哭的!雖然這場大災難肯定給你帶來了陰影,但是我相信你,你一定能擺脫的!加油!

  雅安,加油啊,你們的平安就是我們最大的心愿,這場突如其來的地震,震不垮我們中國人的精神,我們龍的魂永遠傲立在世界的東方。

  雅安,加油啊,這一刻全中國人民在關注,所以的人都在祈禱,我們在祝福,祝福我們親愛的同胞能夠度過難關,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不需要更多的語言,只能把所以的深情都留在了這短短的祝福語里,但願天地能保佑雅安度過難關,雅安我們的同胞,祝福你們。

  雅安,加油啊,我們千萬人在默默支持你,為你祈禱!

  初二:曹福多



祝福 標籤:祝福作文 祝福你作文 祝福語作文 祝福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