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恩心聲1000字作文

感恩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親愛的爸媽: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描繪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會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爸媽,當提筆寫這篇文章時的我,心中有無限的感慨。我要感謝的人很多:我的恩師。我的朋友。我的所有對手——可此時,我最想感謝你們——我的親愛的爸媽。

  爸媽,是你們,陪我走過十幾年的風風雨雨,見證了我從幼稚走向成熟。也許提起您們,許多同學都會皺眉頭,可是我明白,我把您們當成朋友,最貼心的朋友,感謝您們,爸媽,是您們充實了我的生活,加強了我的思想,也提高了我的人格,為讓我擺脫幼稚,您們不辭勞苦。

  感謝您們,爸媽,是您們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教會我面對挫折時不要低頭,要昂首挺胸,大步走向前;教會我面對成功時不要驕傲,要更加虛心學習;教會我掙脫了“時運不佳,命運多桀”的悲哀;這都是在考場后,我哭泣時,爸媽您們陽光般的關懷和暖風般的貼心教會我無數道理。

  光陰荏苒,一晃就是六年。還記得那天就是畢業考試,早上五點鐘我就起床了。媽媽昨晚去廠里幹活還沒回來,爸爸已早早地去幹活了。我自己做好早餐,餐后,我走上考場的路,走向學校。就在我將要走過學校的大門時,一個熟悉的身影突然出現在我的視野中。萬萬沒想到是爸爸,爸爸還是騎着他那輛破“鳳凰”來了。頓時,一股怦然心動的感覺流遍了我的全身,我的淚水再也止不住了,一個勁兒地在眼裡直打轉,“爸,你怎麼也來了,誤了一天工幾百塊呢!”“工作再忙,你一個人考試,我不放心,快進去吧,一會兒就考試了,爸在外邊等着你。”

  寫到這裡,我的淚水又禁不住流了下來。爸爸,您放心吧,我一定會考好的,因為有你在外邊等我,還有您多年來囑託,你的那句話永遠讓我產生砰然心動感覺的話語……

  “養兵千日,用兵一時”您們並不止陪我“千日”而已,您們會一直陪伴我,教會我生命的真諦。

  在這“千軍萬馬過獨木橋”之時你仍舊陪伴我,給我熟悉。溫馨。怦然心動的感覺。

  感謝您們,爸媽,是您們證明了生命不只有黑暗,不只有失敗,是您們讓我越挫越勇,堅強起來。

  千言萬語道不盡我的感謝。爸媽,我知道我的人生還面臨無數次考驗,我也一定會經受住一次次考驗,自己去感悟其中的人生道理。

  感謝您們,爸媽,是您們教會了我自己去感悟人生,體驗生活……

  廣東佛山順德市桂鳳中學初二:岑志容



感恩心聲 標籤:心聲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