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每日小記】可怕的“下午”500字作文

【每日小記】可怕的“下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4月28日 星期天 陰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綠草如茵,茂盛的樹木正在比賽:比比誰長的高,長的漂亮。花兒也像趕集似得,你追我趕、爭先恐後地開放着美麗的花朵,構成了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可這些在我眼裡全變成了灰色,死氣沉沉,絕無半點生機,那是因為下午的三節課:生物、體育、信息。

  生物課要默寫那一大堆的題,體育要跑兩千米,信息沒帶腳套,真是險象迭生,我就如同那多愁善感的王子一般。“天哪,太可怕了。我要受着如同從喜馬拉雅山摔下來似的困難,逃不過命運的安排。

  生物課到來了。我只能面對。我拼了命的背,可卻不默了。我的心就像開水沸騰似的一樣開心。第一難我熬過來了,我心曠神怡,可體育又隨之而來,我心想我一定可以絕處逢生,果不其然,我挺過來了,就像唐僧和徒弟們一起破九九八十一難似的。第三難是最難闖的,到了微機室(三)其他同學都穿着腳套進去了,我一個人慚愧的低下了頭,走了出來,臉紅得跟猴屁股似的,老師生氣的說:“你臉皮真厚呀!連個陪伴的人都沒有……”我的頭越垂越低,臉越來越紅。老師讓我維外圈跑五圈,我努力地跑着,跑得滿頭大汗、揮汗如雨。我堅持跑完了,回到了老師面前,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看着他,老師讓我進去了。

  “凡是人間的災難,無論落到誰頭上,誰都得受着,而且都受得了——只要他不死,至於死,就更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初一:me不乖



【每日小記】可怕的“下午”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