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周日下午500字作文

難忘的周日下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學校舉辦了“六一兒童活動”,到了11點我去了學校,雖然天氣十分的炎熱,但是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去參加這個活動,我帶着喜悅的心情來到了學校。我來到了學校,只見同學們都活蹦亂跳的,就像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猴子。

  很快,到了11點半,我們爭先恐後地來到了車裡,大約過了半小時,我們來到了電影院,我們在那裡舉行活動。一開始,就放了一首美妙動聽的歌曲,讓人不由自主的唱出來。

  之後,4個主持人上場了,他們一個個的介紹舉辦這次活動的領導以後,就看節目了。

  首先,出來了許多同學,原來他們是要用他們優美的歌喉來唱《校園的早餐》,他們的歌聲似乎擁有着魔力,把我們帶到了美麗如花的校園,大家都鼓起了熱烈的掌聲。是啊,他們唱的多好聽啊。

  還有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那就是朗誦了,有2位男同學和2位女同學來朗誦“六月的鮮花”,他們站在舞台上手裡拿着文稿,開始朗誦,聽,他們朗誦的多有感情啊。就像一個朗誦家,表情挺嚴肅的,不過朗誦的真好。

  漸漸的,表演結束了,我們還看了場電影,心裡可開心了。

  周日下午去看錶演令我難忘,我在哪裡獲得了快樂。

  上海閔行區弘梅小學薔薇五年級:無聊zhi中



難忘的周日下午 標籤:難忘的周末作文 下午作文 周日作文 烈日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