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下午很棒!600字作文

下午很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下午很棒!剛才出去了!真的很快樂!我很愛!

  剛才突然跟媽媽說起我從寒假到現在就沒有出去過。我列舉了和媽媽出去的兩次和和妹妹出去的一次。媽媽也就開開玩笑說了一大堆!後來,媽咪還是打算帶我出去咯!我也是識相的人呢!因為天氣很好,所以我才這麼說的!

  天氣真的很好,終於有陽光,也終於地可以停下雨!想要走出去呼一下新鮮的空氣!真的很棒!整個人都好了!

  我只是覺得整天在家裡待着悶!所以就。嘿嘿!好想和大家分享這種心情!可是,這個時候卻詞窮了!

  覺得,很棒就是最好的表達詞了!我想,人最真誠的感受是無法描繪的吧!

  和媽媽出去,認識了很多的菜的原來的樣子。我們去別人家的田地看了看,很多,一大片都是田地,或許由於下了太多天的雨,有一些菜不是很好看!但是,媽咪讓我猜的那些菜,好吧好吧,沒對幾個!現在算是認識了吧!嘿!

  同時,感覺眼前一片明亮!很棒咯就是!

  哈哈~回憶着,想到自己遇到了很多的帥哥。哈!剛才和朋友聊着聊着就提起剛才的事情,因為實在是太棒了,心情太激動,所以呢!然後,朋友說,是否犯花痴了。我說怎麼可能呢!只是沒有想到,這個小小的地方,竟然會有這麼多的同齡的帥哥!

  嘿!其實自己的表達方式很有問題,很想要去鍛煉呢!多麼希望自己可以跟各個基層的人都能流利的講話!

  很愛很愛。!這樣好的天氣!很愛很啊,這樣棒的下午!

  親,走出去啊!嗨起來!心情比吃了黑巧克力還要好呢!

下午很棒! 標籤:下午作文 很棒作文 我很棒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