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作業是門力氣活400字作文

作業是門力氣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作業是門力氣活》

  今天給我最深的感受就是——累。

  “交政治背誦情況!”“教物理卷子和作業本!”“英語默寫!”“今天寫日記~”……

  各科課代表都扯着嗓子喊着,壓得我們這些“平民百姓”喘不過氣。我手忙腳亂的寫作業、交作業,一切似乎都亂了套。當然這樣情況下寫出來的作業也好不到哪裡去。瞧我筆下那龍飛鳳舞的字!胖的、瘦的、高的、矮的……真所謂是五花八門啊。這麼多的作業,忙得我不可開交,組長一個勁的催,我就一個勁的寫,搞成這個樣子的原因是什麼?還不是因為昨天的我偷懶了,造成今天的苦果,總統一下就是:自討苦吃!

  外面的天氣很不好,才三點多,就找不到太陽了。一個糟糕的天氣下,有一個糟糕的我,在寫着那糟糕的作業,一切都是這麼糟糕!我似乎要抓狂,所有的作業在我的大腦中打了一個結,死的,要我耐心的一點點去解開它。本來就是急性子的我被急出了一頭汗。我在內心呼籲:我再也不偷懶了,饒了我吧~

  外面天漸漸明朗起來,心頭的迷霧逐漸散去,那個死結終於被我手中的筆所打敗。

  我深呼一口氣,感嘆道:“累啊!”

  初二:安之若素如流年



作業是門力氣活 標籤:作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 作業本作文 批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