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兩年了,你走了600字作文

兩年了,你走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花花,你在我家住了兩年了。還適應嗎?對於你,能算是我的半個朋友了吧。回首我們朝夕相處的這些日子。你的突然離開讓我很不適應。 

  花兒,還記得你剛來我家嗎?你帶上的是你一大幫朋友。每天在魚缸里與它們嬉戲。時間久了,你們便分出了強者與弱者,它們一條條相繼的死去,而你卻堅強的活了下來。媽媽幫你取名為花花。我原本想過,你也許活不了多久就會沉在缸底,但是你的堅強打破了我的念想。你經常在水中間游泳,而當我伏在魚缸邊看你時,你又遊了上來。小小的腦袋探出水面。時不時還玩個“鯉魚跳龍門”。我餵了你一點麵包屑,你又遊了下去。 

  好幾次,我們出遠門。當回來的時候,你躺在缸底,艱難的呼吸。你看見我想要游上來,可是遊了一半,卻又飛速的落了下去。看着你的樣子,我很難過。雖然你只是條魚。但是我不知在什麼時候就與你產生了無言的感情。過了幾天你又“起死回生”了。我慶幸,我想你還是捨不得離開我們吧,我佩服你的頑強與勇氣。但是,為什麼,這一次你不能像原來那樣再重新振作呢?雖然,在前幾天的時候,你就躺在缸底,只不過還有點微弱的呼吸。但是我想你應該還會重新游起來,便沒有太在意你。 

  兩三天過去了,你還是走了,找你的同伴去了,那麼突然,那麼出乎我的意料。還記得你剛離去的那個早上,我同往日一樣去看你,你的腮幫已經停止了此起彼伏。眼鏡不知什麼時候已覆蓋了一層白色的物質。魚缸里也已經漸漸渾濁了,裡面的魚腥也愈來愈濃烈。你的身軀漸漸地褪成了米白色,我想這大概是靈魂脫去的樣子吧。幾天過後,你全身覆蓋著厚厚的東西,把你掩埋。你依然沉寂。 

  兩年了,你走了。

兩年了,你走了 標籤:你走了作文 你走吧作文 過年了作文 看圖作文過年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