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年了,你還在哭泣嗎?400字作文

一年了,你還在哭泣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年了,你還在哭嗎?記得那天,你說要堅強! 

  --題記 

  5.12。又是今天,大街上的每一輛汽車上都掛着黃絲帶。一年了,你還記得一年前你對我的承諾嗎?你說過,雖然失去了父母,雖然失去了家園,雖然失去了一切,但是,一定會好好活着! 

  我相信了,我一直等待,等待你來到廣州的剎那!可是,一年了,你在哪?是否早已把我忘卻?還是你自己的懦弱? 

  昨天,接到了你遠在四川的電話,在你重重的鄉音里,是你含淚的哭泣。你告訴我:山塌了,房倒了,一切都沒有了。儘力了,可惜卻忘不掉親人的臉龐。 

  當時,我才明白,並不是你懦弱,並不是你不守信,只是那牽挂,太深了!深於萬丈,深於大海,深於一切,無法自拔。 

  可是,相信我,朋友。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必須過去。時間,會輕輕地沖刷你記憶中的傷痛,慢慢地沖淡,漸漸地忘卻…… 

  是時候了,拾起那份被遺忘的相信,告訴自己:我雖然失去了一切,但是,此時我所擁有的,是全世界的關注。 

  2009年5月12日14時28分。讓我們再為在地震中安息的靈魂默哀,同時,也為那些正在努力重建家園的人們祈禱吧! 

  相信吧!在不久之後,電話那頭的你,不會再哭泣!

一年了,你還在哭泣嗎? 標籤: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地球在哭泣作文 小河在哭泣作文 地球媽媽在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