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走了,我會等600字作文

你走了,我會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曾經不止一次的幻想過我們的以後,應該還是會像那時一樣吧!等待下課鈴聲的響起,毫無預兆的出現在我的面前,孩子氣的拉着我出去儘管我表現得多麼不願意,但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最開心的就是那個時刻,以至於現在奢求有這樣一個人,雖然她一直在我身邊,但人不對,感覺始終落寞。

  有時候現實就是這麼可笑,誰又會想到所謂的好朋友會如此不堪一擊,看你和別人談笑風生,突然有一種自己的東西被奪走的疼痛,也許失去就不配再擁有。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害怕與你對視,害怕看見你的微笑,你眼神中的冷淡快讓我漸漸不認識你,大家都覺得你變了,或許是我們根本不了解你,這才是真正的你嗎?如果真的是,那以前的你是在偽裝還是根本沒把握當朋友?

  很想和你和好但我真的不敢,也許是我漸漸怕了,害怕我的“對不起”換不來你的“沒關係”。

  那天和你無意中的聊天,真的讓我震驚了。我本以為你也想要挽回,沒想到卻還是空歡喜一場,你的語氣依然冷淡着,原來你一直把我當玩偶!

  少了你的生活我變得開始退縮,不想也不敢走出教室,因為害怕看到你熟悉又陌生的臉孔。難道真的要放下?但是會不舍,我真的不忍心昔日的好朋友到最後竟然連同學都不如,於是我開始有意無意的看你,還是走原來回家的路,期待碰見你,但我知道你在躲我。我開始喜歡上下雨天,因為踩過你的腳印,我會覺得我們又近了一步。

  等待,為了你能回來、跟隨,只期待你轉身看看我。

  你走了、我會等,希望你也在等我。

  城關中學初三:沈奕



你走了,我會等 標籤:我會等你作文 你走了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