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走了600字作文

你走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走了了

  沒有留下一絲眷戀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生命就這樣被輕輕車輪碾過

  一切快樂往事塵封入土

  所有理想追求隨風而去

  你走了

  也許我們就這樣分開了

  十六年兄弟情

  血濃於水

  卻被無情的撕碎

  我哭了

  我不要你走

  我多希望可以挽留住

  你死神的腳步

  哥,聽啊

  呼嘯的長風傾訴着我對你的思念

  哥,看啊

  天邊掛着的是我們曾經的笑顏

  突然,有種寫詩的衝動,彷彿幾天的悲痛,就在此刻以一涌而出,於是寫下了這幾句詩。

  這幾天我一直迷茫:為什麼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為什麼花兒開放總會凋謝;為什麼人生下來就要面臨痛苦死亡;如果一切只是生理循環,那麼老天為什麼要奪走你十八歲這鮮活的生命|

  你匆匆的走了,這一走現在家不成家,多少親人同學,守護這一張死死的相片而落淚而撒血。你說你想去看看海,想去大城市去闖闖。而現在卻成過眼雲煙,一切皆為泡影。

  17天了,你躺下已經17天了。今天我來看你了,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你的臉。我濕潤的眼睛看着你的肉體被無情的大火所燒毀,但你的靈魂讓弟永銘記。

  回想我們從前,一起歡樂一起嬉戲,而現在呢?你能睜開眼睛看看這世界嗎?今天,血濃於水的親情夾雜着無數眼淚護送着你的靈魂一路長走。盛開的丁香花帶着我對你的思念,帶着我們的祝福伴你長眠人世間。

  我聽人說,人走後,就會變成天上的星星。我此刻望着星空,那一顆是你呢?我想是最大最亮的一顆。此刻,長風伴着我的呼喚一起飄向遙遠的星空|我愛你我的哥哥,哥——一路走好。

  寧晉縣培智中學初二:野@草



你走了 標籤:你走了作文 你走吧作文 走了作文 我要走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