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朋友,你走了400字作文

朋友,你走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來到一個和我姐在一起幹活的地方,剛踏進門就聽見有人在喊梁晨,梁晨中等個子他是一個廚師,有一個二二的髮型看上去還不錯。我就在這個地方幹活,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漸漸的認識了他,他看上去很冷漠,其實他也很可愛。

  他是一個不是很愛笑的人,在他眼裡除了電腦還是電腦,一下班他就玩電腦晚上他可以玩到天明,每天上班我就要去喊他天天如此。

  老闆也人也很好,他上班遲到老闆也只是開個玩笑。他和老闆每天都在打鬧。他兩每天弄得廚房雞犬不寧,但是自從老闆找了一個員工之後。他兩鬧得不愉快,那天,老闆讓梁晨幹活他就和老闆吵了起來。老闆給了他兩耳光他轉身就上樓了,收拾完東西就要走,沒辦法只能幫他收拾東西送送他。

  他走時,只對我說“永別了”他給了我五塊錢轉身就走了看着他遠走的背影,漸漸地遠離了我,我的眼淚默然落下。

  再見。再見我的朋友。我會把那五塊錢保存起來,那是你離開時送我的,我會永遠的記住它,那個遠離時的背影,我會永遠記住。

  初二:王衛東



朋友,你走了 標籤: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你走了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 朋友,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