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飛翔800字作文

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飛翔

  突破眼前多日的黑暗,迎接第一縷陽光的洗禮。在層層樹葉的包裹中,一隻小小鳥就這樣誕生了,一個小生命就這樣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和其他鳥與眾不同的是,我是一隻藍色的小小鳥兒。 也許是因為我的獨特,除了媽媽,再沒有其他鳥喜歡我,它們都排斥我。我也想有朋友,但事實就是這麼悲慘。鳥兒們都希望我離開,可是,這兒是我的家,是我的故鄉啊,我怎捨得離開她呢!鳥兒們讓我離開,我是不會走的。可是突然有一天,媽媽她對我說,孩子,你走吧,到屬於你自己的地方去吧! 那天晚上我哭了,我怎麼也想不到,我的媽媽,我那可尊可敬的媽媽居然會趕我走!

  的確,我真的走了。可是由於我的翅膀還並沒有真正得長大,才飛了幾步,我就掉了下去,我暈倒了,後來發生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我離開了我的家,我的故鄉。我在一個精緻的籠子里。在這裡,我可以看到窗外的那片天。天空好藍好藍。我知道,我飛不出去。我現在也不想飛出去,我只覺得現在好累。我只希望在這個時候媽媽,您會在我身旁陪伴我。可是,沒有……

  每天,我都在悲傷中度過,每天,我都在重複着同樣的事。

  但又幾乎每一天,都有一個小女孩來給我餵食物,她把麵包渣放在手心裡,我想一定是我把她的手啄得咯咯癢了,不然她怎麼會笑得那麼開心呢。漸漸地,我和這個小女孩成了好朋友。我不再悲傷了,因為我有了一個朋友,這是我的第一個朋友,也是我的第一個人類朋友。

  也許是我因為本身就是藍色的吧,我渴望飛向藍天, 渴望着擁抱自由。

  當我越長越大的時候,我想飛的夢想也越來越強烈。也許是因為朋友的默契吧,她漸漸知道了我想飛。一開始,她捨不得,但看到我痛苦難受的樣子,她的心軟了……

  是因為上天不答應嗎?正當我要飛出去時,小女孩的母親進來了,她發現了正要飛出去的我。她驚了,馬上把窗子一關。只看到窗戶向我身上襲來……

  痛,劇烈的痛。

  迷茫中,我看到自由的大門在朝我打開,門外是我嚮往已久的藍天……一瞬間,我忘記了一切,只記得我那飛的夢,我朝里飛了去……

  沒有人發現,也沒有人看到,一個小女孩正坐在她母親面前,面對着自己那心愛小鳥的死去,獨自悲傷,獨自流淚……



飛翔 標籤:飛翔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 夢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