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生命兩旁播種500字作文

在生命兩旁播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顆顆沙礫堆積,屢屢飄煙凝聚,才渲染出大漠孤煙直的壯闊;淙淙泉水彙集成條條江河,才湧出海天一色的波瀾;座座山峰連綿,片片紅葉交織,才展現漫山紅遍,叢林浸染的絢麗……昭示:只有你我攜手,才共創明天!

  團結,讓生命延續!在一片大草原上,團團烈火燃燒起來,烈火包圍了生活在這的一支蟻群,緊急時刻,他們沒有猶豫,沒有退縮,沒有畏懼,依然團成一個蟻球,冒着熊熊烈火。聽,那最外層螞蟻噼里啪啦的燒傷而亡聲;聞,那螞蟻燒焦的氣味,你沒不為他的共生精神而震撼嗎?你是否記得斑羚飛度的情景?懸崖上,一對對羚羊騰空而起,架起生命的彩虹。沒有爭奪,沒有擁擠。動物們在最危險的時刻的舉動令人肅然起敬!他們用死亡去換取新生,他們共創種群的美好未來!

  協作,讓智慧閃光!大家記得馬克斯恩格斯兩位偉人嗎?他倆既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又是志同道合的戰友,在生活兩人互相關心,在工作上兩人互相鼓勵!協作,誕生出人類前進的旗幟—《馬克思主義》,為社會進步描繪出美好前程!

  攜手,讓夢想實現!一條青藏線,穿越歷史與未來;一條天路寄託着夢想與希望;這地球之巔的勇者,用自己的汗水青春熱血譜寫和諧的讚歌,是攜手讓他們締造世界上最雄偉的鐵路!

  冰心說:“愛在左,情在右,在生命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我要說:“你在左,我在右,你我共同攜手,為祖國共創美好!”

  青開九中初二:管曉涵



在生命兩旁播種 標籤:我在生活作文 在生活中學到作文 播種作文 播種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