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命運的播種400字作文

命運的播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播種一種心態,收穫一種思想;播種一個習慣,收穫一種命運;播種一種信念,收穫一種勝利;播種一種憧憬,收穫一種未來。

  有的人對待自己種下的種子,辛苦。奉獻的多,收穫的也越是自己所期待的;有的人對待自己種下的種子,得過且過。毫不理睬,聽天由命,坐享其成。往往得到的是事與願違的果實;有的人邊玩邊培育自己的種子,玩時玩的盡興。做事時做的認真,雖然收穫的果實談不上好,但也不算差。

  每人手裡都捏着自己的一半命運,雖一半命運掌握在上天手裡,但要敢於和命運鬥爭,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命運,播種自己的種子,收穫自己的果實。不要怕另一半命運的曲折艱險,只要你為自己的種子流下汗水,另一半命運就可以視之等閑。

  播種一顆種子,只要你默默無聞,不顧一卻,毫不退縮,堅毅勇敢的去培育你播下的一顆種子,那果子一定非常豐碩。輝煌,上面凝結的汗水。信念,將使它永遠不會腐爛,永遠存在世間。

  播種一種陽光,收穫一種感覺;播種一種努力,收穫一種快樂;播種一種關愛,收穫一種幸福;播種一種不屈,收穫一種堅毅。

  挑戰命運,播種自己的種子,感受自己的命運果實!



命運的播種 標籤:命運的主人作文 幸運的一天作文 播種作文 播種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