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生活在快樂之中1200字作文

我生活在快樂之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5:00討厭的鈴聲又一次把我從睡夢中拉了出來,寢室老師嚎叫着:“快點起床”,我不得不離開我的睡床,整理好容妝,邁着沉重的腳步向樓下走去,唉!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5:50早操鈴聲拉響了,我們已經排着整齊的隊伍等待着老師一個個口令的下達,真沒意思,同樣的動作都已經做了N遍了,一點新奇感都沒有了,那又能怎麼樣呢?不做扣分,扣了分班任會收拾你的,無趣的時間總算熬過去了,我的肚子早已唱空城計了,可是還要排着整齊的隊伍進食堂,早飯是最無味的,一個菜都沒有。唉!湊合吃吧!

  7:10自習鈴聲拉響了,一天的學習要開始了,早自習時都會有老師來。還好,自習只有短短的20分鐘。看來,老師不會在班級長時間的安營紮寨了。

  7:40正常的課程開始了,戴着七八百度眼鏡的老師站在我們面前了。起初,教室里是一陣喧鬧的聲音,“忽聞講台上板擦一下,滿坐寂然,無敢嘩者”,英語課總是那麼妙趣橫生,同學們暢談英語中一些可笑的讀音,如“襪子”(was).雖說中國人要熱愛自己的祖國,可是,英語還是三大主科之一,還能怎麼樣,學唄!

  8:30這是下課休息的時間,教室瞬間變成了動物世界,凡所應有,無所不有,忽然一人匆匆從屋外跑來,說:“數爹來了”,同學們這才想起下堂是數學課,便回到座位坐好。數學老師一進門,就大聲喊道:“擦黑板,組長檢察預習作業。於是剩下的五分鐘休息時間,都變成了數學自習。鈴聲一響,老師就把門一關,開始上課,偶爾也有幾個學生遲到了,被關在了外面,講新課前,老師總是舉幾個搞笑的例子說明要學習的內容,我班還建立了數學鬼混大本營,只要不完成作業,上課搞小動作的同學都會成為其中的一員,每堂數學課都充滿了緊張感,不小心,就會遭受數學老師的絕世武功,鐵砂掌和獅子吼。很多同學領教后,都佩服得無體投地。

  9:50第三節語文老師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別看她長的和藹可親的,這才叫真人不露相呢?語文課是最安靜的,也是最有趣的,老師總是用她高超的講課方法,把同學們吸引到課文中去,不過有溜號的同學,老師絕對饒恕,所以同學們既害怕上語文課,又喜歡語文課。

  11:30,5、4、3、2、1鈴----起跑的槍聲打響了,大家都提着空蕩蕩的肚子向食堂奔去。一進食堂,就聞到了誘人的菜香味,學了一上午了,有誰不餓呀!吃飽了飯,悠閑的向寢室走去,準備睡午覺。

  13:30下午的學習又開始了,那些副科課都集中在了下午,好不容量盼到副科課,好好放鬆一下吧!雖然班任有時來檢查,不過她還是鬥不過我們。下午的四節課一轉眼就過去了。

  18:00班級一人不缺,安靜的上晚自習,學校規定自習課在18:30開始,可老師讓我們多學半個小時,別抱怨了想做好孩子,就要苦讀書。每當這時,同學們都會想起老師的千古名句,“現在的任務就是學習”唉!學生真累!

  20:40一天的課程終於結束了,洗漱后,躺在床上,回想一天的學習生活,既驚險,又有趣,最後對月亮說聲byebye便進入了夢鄉。生活就是這個樣子,忙碌中透露出有趣,只要你細細的感受生活,享受生活,你會發現,我們生活在快樂之中。



我生活在快樂之中 標籤: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在快樂中成長作文 風雨之中作文 生活在幸福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