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生活在鼓勵之中700字作文

我生活在鼓勵之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生活在鼓勵之中 

  驀然回首,望着自己那稚嫩而又堅定的步伐。我知道,這其中包含了自我的努力奮鬥與頑強拼搏,也包含了父母的關愛呵護、老師的幫助、同學之間的支持信任。那些激勵向上的言語,好像是旅人的棉鞋,當疲憊不堪是,會帶來一份柔軟與舒適;好像是炎夏中的清泉,在灼熱焦躁時,會帶來無比的清涼。甚至一個微笑、眼神,也會像明媚的陽光一樣驅散心中的烏雲雨雪,照亮心房,鼓勵我昂首挺胸面對失敗與挫折,不斷奮進! 

  那天,天空中烏雲密布,眼看着暴雨即將來臨。拿着滿是紅叉試卷的我,心也變得陰沉沉的,就像那打翻了的五味瓶:煩悶、無奈、迷茫一齊湧上心頭。我的信心大廈被一錘一錘地擊打着,正搖搖欲墜。放眼窗外,“ 劈哩啪啦 ” 的大雨正傾盆而下,而我再也忍不住傷心地淚水,奪眶而出。不知不覺,母親悄悄地來到了我身後,給我講了很多很多……聽着母親不厭其煩鼓勵的話語,我心中的陰雲慢慢散去,並重新鼓起了戰勝困難的勇氣。 

  如今,在鼓勵中,我的學習發生了質的改變,為了有良好的精神狀態去學習,我還積極地參加了滑旱冰、游泳等體育活動。雖然從中經受了磨難與挫折的考驗,但同時也擁有了樂觀堅強、積極向上的心態。因為我知道在這競爭激烈而又豐富多彩的初中生活,不單單有陽光鮮花的陪伴,更會有風霜雨雪的挑戰。因此每當失敗和困難橫在我面前,使我悲觀喪氣、心灰意懶時,老師和同學們那時刻鼓勵着我的親切話語,就像春雨滋潤乾枯的稻田一般感染了我,使我在成長的道路上又一次邁出了堅定而又穩健的步伐。 

  我是幸福的,時刻生活在鼓勵之中。而在鼓勵之中,我又懂得了一個道理,失敗僅僅是成功的開始,而困難與挫折才能讓我更加享受成功的喜悅。因此,有了鼓勵,我將更加自信;有了鼓勵,我將打造出一個更加燦爛無比的人生。

我生活在鼓勵之中 標籤: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風雨之中作文 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生活需要鼓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