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生活在音樂之中700字作文

我生活在音樂之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沒有音樂的生活,就像天空中失去了白鴿。”這句話是誰說的,我記不清了。但我知道的是,我無法離開音樂!

  音樂會讓我在不知不覺中流下感動的淚。“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您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還你歲月長留”每次聽到這首《父親》我總會想起,父親那原本黑色的頭髮如今已有幾根銀絲悄悄的爬了上去,它們好想在對我說,你的父親在慢慢變老啦。是啊,歲月的流逝讓你在悄無聲息之中變老了,也讓我慢慢的長大了,懂得了父愛是什麼,在我眼中它同母愛一樣偉大,無私!

  我第一次聽到《姐姐》這首歌,是在一個綜藝節目上,這本該使我曉得前俯後仰的節目,就因為這首歌,讓我在無聲無息中留下了眼淚,他用他那獨特的嗓音,唱着“我的姐姐長着一對可愛的虎牙,大手牽着我的小手陪着我長大。”姐姐,媽媽總說姐姐在學習這方面沒有下苦功,媽媽,您不知道的是,在深夜,一盞學習燈還在那裡亮着,那是因為姐姐學習還在用功學習,還在努力。姐姐對我的照顧無微不至。但她總有一天會離開我,想着想着,心裡邊有几絲不舍,眼淚就會在眼眶中打轉。

  “在很久很久以前,外面的世界很無奈。”每當聽到這首歌,總會回憶起自己在成功道路上的那些坎坷和無奈,但我始終相信,只要我勇敢的度過它們,那麼我的世界會變得很精彩,因為那些坎坷,也讓我明白了,這個世界叫做現實,而不是幻想,就如夢想一樣,我會讓它變得不再是夢和想。命由你自己來決定,而不是天。

  一個個靈巧的音符在我耳邊組成了一首首優美華麗的曲子,我喜歡它們在我身邊快樂的舞動。我生活在它們身邊,一分一秒都不想離開,在它們的陪伴下,我度過了漫長的歲月。

  讓我們生活在音樂之中,感受音樂它獨有的魅力,沉醉於各種曲調中,有了音樂,我們的生活會變得多姿多彩,有滋有味。

  初三:韓晨爽



我生活在音樂之中 標籤: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音樂之旅作文 音樂之聲作文 音樂之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