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難忘的一次宵夜500字作文

難忘的一次宵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的記憶力總是記着很多事情,有些事情總是難么難忘,哪怕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今天早上我上學時還是陽光明媚的,誰知道中午突然就下了一場大雨。沒帶傘的我和宿舍好幾個同學在雨中奔跑會宿舍。因為被雨淋濕了衣服所以就很冷的在發抖。晚上很不幸的就是我們都感冒發燒了。我們也就幾個同學都不想動,不想去飯堂吃飯。因為不舒服,全身無力的感覺。

  十一點了我們實在太餓了,已經快受不了了。可是誰還是不想去打宵夜。最後在沒有辦法下,我撥打了一個班上女同學的電話,可是她已經睡覺了。我跟她說了我們的情況之後,就掛斷電話了。我也不好意思叫她幫忙,因為她已經睡覺了,何況中午下了那麼久的雨,外面路滑到處是淤泥。我們也就只好餓到天亮了。

  可是讓我們都一想不到的是半個小時過去了。突然有人敲宿舍的們。我去開門,卻帶來很大的驚喜。那個女孩子為我們每個人都打了一份姜粥,可是這時候那女孩的鞋子都沾滿了黃淤泥,她說她要回去洗澡了。

  我們就趁熱吃了,吃飽了肚子不叫了,睡覺都舒服。可能是吃了姜粥會驅走感冒,第二天我們起來了,盡然每個人的燒都退了。

  這時我第一次享受到這麼好的服務,一個女孩子會在暖暖的被窩裡爬起來,不顧一路上的淤泥粘鞋的困難的,為我們打包回來幾份宵夜。讓我們不再挨餓,更重要的是驅走了我們的感冒。真是讓人難忘的一頓宵夜啊!



難忘的一次宵夜 標籤:元宵夜作文 難忘的一次作文 難忘的一次活動作文 難忘的一次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