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從指縫溜走的時間600字作文

珍惜從指縫溜走的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門前老樹長新芽,院里枯樹又開花。柴米油鹽半輩子,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了。馬年春晚王錚亮的《時間都去哪兒了》,一夜之間,家喻戶曉,這首歌唱紅無數人的眼睛,泛起了後悔的淚花,許多人墮入思考,這幾年來,咱們的時間都去哪兒了?一天,兩天,三天……5千多個日子,時間都去哪兒了?它是從我們的身邊偷偷溜走了是嗎?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生我們養我們一輩子。他們把全部的精力都注在了我們的身上,我們都應該有一顆感恩之心,回報父母,愛他們。時間的輪子像圓圈一樣,一圈一圈地轉着,世界上最昂貴的情都無法讓它停止。光陰似箭的速度從我們手中逃走。一天過去了,一年過去了,十年過去了,歲月似乎是這麼地吝嗇,不多給一分,也不少給一分。從呱呱落地到彎腰駝背的老人,只需一眨眼的時光。每一天你是否會回想?想一想,今天的我們和昨天有什麼改變?今天我們都做了哪些有意義的事情?也許沒有?每一天都能做得到都要學習,都要有進步,不浪費每一分每一秒嗎?胡校說:“今天你不努力,明天你拿什麼跟官二代、富二代比?”。羅校說:“好好學習,就是為父母賺錢”。相信大家都聽說過這樣的一個故事吧?從前,有一個人不珍惜時間,只知道玩耍,到了老年,才後悔起來。於是時光老人給了他一個機會,但他卻又是像以前那樣,還是整天玩耍,又到了老年,又後悔起來。但時光老人再也不給他機會了。到底當初是什麼誘惑,使他浪費時間?早知今日,何必當初?苦一時,甜一世。這些道理我們都懂,可是我們沒有堅持的品質。珍惜僅有一次的生命,不要虛度此生。同學們!珍惜時間,讓我們的青春,我們的人生綻放出無盡的光彩。

 初二:木易文

珍惜從指縫溜走的時間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時間作文 溜走作文 我的時間作文 流逝的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