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撿垃圾300字作文

撿垃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創衛環保活動。校長說:“今天,主要撿白色垃圾。”

  我們準備了裝垃圾用的盆子、塑料桶、背簍,撿垃圾用的火鉗、火鉤等工具。下午班會課的時候來到學校附近的公路上撿垃圾。公路兩邊的塑料袋、小食品袋比較多。我借了王思宇的火鉗,在那裡夾來夾去,可就是夾不起來。後來,我就把火鉗還給了王思宇,直接用手來撿垃圾。裝滿了一盆、一桶或一背簍的時候,就把它弄到垃圾站倒掉再來裝。大家都幹得很認真。我們撿完垃圾,就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回來了。老師還叮囑我們:一定要認真把手洗乾淨。

  雖然撿垃圾很累,可我心裡還是很高興。我還希望大家以後都不要亂扔垃圾了,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嘛。我們必須要注意綠色環保了哦,不然,大自然會懲罰我們的。

  指導教師:任治蘭



撿垃圾 標籤:撿垃圾作文 垃圾桶作文 垃圾作文 垃圾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