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撿垃圾450字作文

撿垃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清晨,我和往常一樣早早地來到學校。眼前的一幕把我的視線打住了。在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的校園裡,有一個人正彎着身子撿地上的垃圾。我以為是班上的同學在搞衛生,就悄悄地走了過去。

  那撿垃圾的人不是別人,他是我們的校長。這一下子我被驚呆了。我想:校長的地位這麼高,怎麼還干這些臟活?校長撿的是不是紙屑呢?於是,我就故意地扔了一張紙屑在地上,裝着沒事的樣子,走到一邊玩去了。我一邊玩一邊偷偷地瞧校長,只見校長發現了我丟的那張紙屑。校長悄悄地走到紙屑前,照樣彎着身子撿起了那張紙屑。

  校長環顧了一下四周,看見我離那裡最近,就輕輕地走了過來,問道:“小朋友,這紙屑是不是你不小心丟下的?”

  “是”我滿臉通紅很不好意思地回答。

  “校園裡,不能有任何紙屑的存在。請你以後注意些。”說完,校長拿着紙屑離開了。

  啊,我們的校長多好哇!校長的話語,時時刻刻在我耳邊響起。我決心要好好地做一名衛生監督員,讓每一個同學生活在這優美舒適的環境里好好學習。

  指導教師楊天金

  四川省蓬溪縣高坪鎮小學校三年級:梁金偉



撿垃圾 標籤:撿垃圾作文 垃圾桶作文 垃圾作文 垃圾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