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親愛的,有我呢450字作文

親愛的,有我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媽咪終於地,還是落淚了!

  我想,不用說,也知道是什麼事情,於是乎,自己什麼也沒有問,只是簡單的一句:睡覺,睡一覺,什麼就都好了!

  外婆,真的很想你很想你!我們都很害怕,你可知道?是否人,總是要經歷這些的?是否人,總是要經歷這些悲歡離合。

  親愛的,有我呢!致我愛的媽咪!

  誰都會哭。只是,漸漸地,發現,媽咪越來越容易掉眼淚。又或許,只是,小時候她掉過眼淚,只是我不知道罷了吧~!

  自己也會掉眼淚,難道不是嗎?那個時候自己不希望告訴別人是什麼事情,只是,需要有一個擁抱就好了!於是乎,我沒有問,媽咪到底怎麼了。

  挺想!外婆。有的時候,會誤以為,其實,你還是在的。只是,我忘了回去看你!只是,大家都挺想,也挺害怕!我,也很害怕,你可知道?願你可以過得更好。

  昨天晚上,迷迷糊糊地,我貌似夢見了外婆你,夢見你過得比以前好多了,只是,你選擇沉默對待一切,因此,你成了一個聾啞人,不聞世事,也不論世事。外婆,好想!

  親愛的,不哭,大家都還在呢!



親愛的,有我呢 標籤: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有我們作文 有你有我作文 只有我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