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中國的支柱750字作文

愛,中國的支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50字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罕見的特大地震災害面前,愛依舊是我們戰勝災難的力量源泉。 

  這是發生於信息時代的一次地震,各地公眾在第一時間獲知真實災情,同時也在以最快的速度聚攏愛心、伸出援手。一批批救災物資源源不斷地送往災區,一批批救災人員趕往災區,一雙雙關注的眼睛投往災區,一顆顆炙熱的愛心飛向災區…… 

  各種救援力量緊急集合,救災物資和救災資金源源不斷送出,在八方支援中散發出的愛的溫暖,撫慰着災區人民的傷痛。堅強而驕傲地支撐着中國人的脊樑的還是——愛。 

  “當風雪阻斷歸路,我們彼此取暖;當主權面對挑戰,我們亮出利劍;當聖火遭遇屈辱,我們義無反顧;當病毒吞噬生命,我們用愛彌補;當列車衝出軌道,我們竭誠互助;當震撼撕裂大地,我們開山辟路……”這些,生動地詮釋時代精神的真髓,互助友愛的氛圍見證社會的和諧的力量,全球的人們共同為遇難者祈福、以各種有效方式積极參与救災賑災行動,電視屏幕上一幕幕感人的圖景,再次印證了什麼才是——愛。 

  我們曾經克服過唐山大地震帶來的種種困難與危險,我們堅信這次的四川大地震我們一定會挺過來。愛,這種能激發無限凝聚力的力量是毫不畏懼任何災難的。天災面前的守望相助和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既是幾個月前我們憑藉“愛的溫暖”徹底融化冰雪,此次的四川地震我們也要靠“愛的力量”來擊退它。 

  為了此次災難中遇難的人們,我們沉痛哀悼。但是我們依然不會向困難低頭,只要我們擁有愛,我們就不會放棄。愛還在,夢就在。雖然災難無法預期,但是只要溫暖與關愛存在,才能使愛的河流永不枯竭。 

  2008年,是中國最不幸的一年。雪災和地震等等打破了原本快樂的一年,但是我們已經一點點挺了過來,因為我們有愛的力量,我們有愛作為中國的支柱!中國加油!四川加油!

愛,中國的支柱 標籤: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 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