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背後的支柱800字作文

我背後的支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媽媽,我背後的支柱!

  你那凹進去的眼眶,是您在為我的前途操勞;您那眼角邊的幾條“波浪”,又爬上了你的臉;您那美麗的秀髮,已為我的學習而擔憂,交雜了銀色的白髮;您那塗了口紅的嘴,也不再發紅。

  我愛你我的母親,我背後的支柱。

  回憶上幼兒班的時候,一到放學,媽媽就會第一個狂擁過來,嘴裡不停的喊着:“珂!珂!我的寶貝!”可是,這時我感到非常的尷尬,心裡就在想:媽媽啊,媽媽,你這樣子同學都會笑話我的,求求你以後別再給我丟臉了。於是我很不情願的上了車,都不想讓別人知道這是媽。直到一次事情的發生,我才知道,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誰也不能代替他:一次語文考試結束后,我懷着高興的心情回到家,跟媽媽說,媽媽我們今天語文考試了,我覺得我會考到就是九十多分。媽媽對我說,好樣的。當第二天老師發下試捲來的時候,我大吃一驚,怎麼會……怎麼……會這樣,高興的心情馬上墜落萬丈深淵。回到家裡,我把自己的考試成績告訴了媽媽,剛開始我本不想說出考試成績,怕媽媽對我失望,可是媽媽的一句話使我鼓起勇氣說了出來“沒關係的,說吧,我的好孩子”,可是這出乎我的意料,媽媽不但沒生氣而且還鼓舞我:“珂,沒關係的,這次考差了下次要努力,媽媽永遠都是你不倒的後台,,媽媽永遠相信你。”

  還有一回我寫了一篇作文,在學校被老師罵說寫的不好,回到家裡,我拿給媽媽看,媽媽拿起作文,驚訝的說:“珂,這是你寫的嗎,精彩極了。”這時我還單純的以為老師說錯了,現在拿出來一看,覺得寫得的確很糟糕,才明白當時老師說我的原因,才知道媽媽誇獎我是因為鼓勵我繼續寫作。

  在我學習的道路中,有不斷的險阻與困難,比如:有一回,有幾個不該錯的題目錯了,被老師用棍子打了手心,我的心裡憋屈着委屈的淚水。回到家裡,我告訴了媽媽,工作一天的媽媽,還是給我安慰,我在媽媽的懷抱里大聲痛哭,而媽媽緊緊擁抱着我,一點都沒說累,在媽媽幸福的懷抱中悄然入睡。

  我的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我背後的支柱,我愛你,母親!

  五年級:湯夢珂



我背後的支柱 標籤:人生的支點作文 背後的故事作文 繁華背後的冷清作文 照片背後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