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中的學問600字作文

生活中的學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中的學問還真不少,像滿天的星星!但是它也需要你去從中領悟它的道理!它就像石油等待着石油工人去開採!

  記得小時候!我常常喜歡和小朋友們一起在樹下玩,因為那裡有許多漂亮的小石頭!於是我們便分為兩小隊開始比賽撿石頭!看誰撿的多!夥伴們都開始用最快的速度撿,真我也沉浸在這快樂中時!後面和我同隊的張餘風一不小心把我從石頭堆上擠了下來!我的額頭和膝蓋滲出了血液!母親問訊趕來,把我送到診所!醫生囑咐我要在家躺一個星期!聽到這麼久!我開始怨恨那個人!心裡想下次我也一定要讓她從石頭堆上擠下來和我一樣誰讓她把我擠下來!就這樣我懷着憤怒之情呆在家裡!

  她母親多次來帶我家看我,買了許多補營養的東西,但是還是沒能化解我對他的怨恨!

  母親看着這樣的我,便教育我一個人要懂得寬容,寬容別人的同時就等與寬恕了自己!

  一個星期後!我終於可以和夥伴們在一起玩了!但當我又和它同隊時,她的沒一個動作都顯得那麼的小心翼翼,於是我朝她笑了笑,她也靦腆的回我一笑!後來在我們團隊配合默契的情況下,我們隊拿到了第一!同時,我和她也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從中我懂得了寬容的美,一個人如果懂得了寬容,那麼他的心靈也一定很美吧!同時他也能得到一份意外的驚喜!

  如今我們國家有許多人需要我們對他們寬容,有時寬容甚至能把一個不完美的人改變成一個完美的熱病,當別人做錯一點小事時,我們不應該對這件事斤斤計較,而是要用一顆寬容的心去改變他們!



生活中的學問 標籤: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生活中的美麗作文 捕捉生活中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