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音樂考試,改變了我600字作文

音樂考試,改變了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內向的人。 

  我,從來不和別人多??攏?ǔJ且桓鋈絲燉鄭?桓鋈吮?耍?桓鋈飼敖??桓鋈說?梗?桓鋈俗鱟饕擔?桓鋈送嫠?#183;····· 

  偶然間,一樣東西改變了我,是我變得不再內向,變得開朗,而這樣東西就是——音樂考試。 

  小學的時候,無論是老師還是家長,一般都不重視音樂這類科目的,而致使我內向的主要原因就是音樂,所以每次音樂考試都算是小合唱了。 

  到了中學,我仍以這種趨勢發展,尤其是音樂,一聽到別人唱歌,就覺得身上有點不自在。在初一音樂考試時,老師竟陰差陽錯的說出了這樣一句話:“今天我們音樂考試的內容不限,一個一個的唱。” 

  當時,我臉都嚇白了,“哎呀,怎麼整出個‘一個一個的唱呢?”這下怎麼辦?瞎貓碰死耗子?問題是死耗子也沒有一個啊,這下咋整啊?我陷入沉思 

  “36號。”老師叫道,這麼快?我只能做無頭的蒼蠅了,飛到哪兒撞到哪兒算哪兒吧! 

  “走在---鄉村----村的小---路上”第一句才完,我的臉已經紅的可以與猴子的屁股相媲美了。 

  “還可以,不過太結巴了,82分吧!” 

  “82分?對我來說是我的歷史上的一次重要的飛躍啊!” 

  “………” 

  人是可以改變的,小人可以變成大人,壞人可以變成好人,內向的人可以變成開朗的人。 

  我自從那次音樂考試后,如同喝了天降的甘霖,立刻變得開朗起來,不但不怕音樂考試,還克服了其他一些困難。 

  我,改變了。是音樂考試,讓人自信,它改變了我

音樂考試,改變了我 標籤: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 網絡改變了我作文 讀書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