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的奧秘1000字作文

幸福的奧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她叫秋子,是一個被父母拋棄的孩子,有着一頭烏黑柔順的頭髮,一雙大大的眼睛和一張輕薄、小巧的嘴兒,如同一位從畫中走出來的小仙子。 

  更重要的是,她的聲音如天籟般美妙,讓那些聽過她聲音的人不得不為之讚歎。 

  哆 

  可能是因為她的聲音,師傅收養了她,將她帶回了家中。可是,事情遠遠沒有她想的那麼幸福。 

  她在那個監獄般的地方生活了十年,整整十年。與其說是“生活”,還不如說是“煎熬”,那種生活比狗還不如。每天一“起床”——被師傅打醒,就得幹活,再幹活。再然後,她就只有微少的1個小時的時間練歌。只要有一個音沒唱准,那一記記惡狠狠的鞭子就會狠狠地打在她那雪白的胳膊上,剎那間胳膊就變成紅白相間了。 

  “師傅,不要啊——”疼痛使她跪下了自己那瘦弱的身子,卑微地用祈求的目光看向他。 

  “好啊——”他齜牙咧嘴地說。可是,手中的鞭子又狠狠地落在了她的胳膊上。 

  這一夜,秋子躲在被子里抽泣着直到天明。 

  她決定了,要逃出惡魔的掌心,作一會真正的自己。 

  ?? 

  她真的逃出了那裡。 

  第一次,她呼吸到了外面清新的空氣,好舒服啊;第一次,她看到了屋外別樣的世界,好美麗啊;第一次,她聽到了自己心臟跳動的聲音,好激動啊。 

  秋子用自己身上唯一的積蓄買了一個話筒和一個小音響,來到無人的街道的小角落,擺好東西,開始用歌聲來吸引群眾。 

  雖然過往的人越來越多了,卻沒有一個人停下腳步。難道是我的歌唱的不好?她想,那我到底應該怎麼辦啊! 

  堅定的信念使她堅持下來,再一次站在那兒,唱着根本就不會有人聽的歌。 

  咪 

  在一次一次的演出中,她的音樂從未吸引過那些來來往往的群眾。她有些灰心了,不知該如何面對以後困苦的生活。 

  有一天,她望着空無一人的街巷,想到自己此時的落魄,悲傷地唱起了歌兒。 

  “是秋子小姐嗎?”一個中年男子走到了她的身邊,遞上了一張名片。 

  “是,我是,××音樂公司。”她接過名片,念着上面的名字。 

  “我很欣賞你的聲音,想邀請你去參加我們公司的音樂選拔賽。” 

  “哦——”她將信將疑地說。 

  第二天,經過再三考慮后,她決定去。 

  在層層的選拔之後,她獲得了勝利。 

  當她走上領獎台時,熱淚盈眶,她激動地高舉着獎盃,唱起了自己所寫的《幸福》: 

  “……唯有經歷挫折和困難,才能得到幸福的懷抱……” 

  指導老師 包春芳

幸福的奧秘 標籤:螞蟻的奧秘作文 奧秘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