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想!姥爺!500字作文

想!姥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曾經,有一個老人,沒有享受過榮華富貴,沒有享受過清福,到最後他只享受了寂寞,一個大房子里,沒有了往日的歡笑,姥爺,對不起,我們不應該把你一個人留在那個充滿冷清的房間了,姥爺,我知道說什麼都晚了,外女只能說,姥爺,如果有下輩子,我還要做你的外女,你還要做我的姥爺,讓我一輩子都陪着你,不會再讓你寂寞,老爺你醒醒吧!姥爺,我看到你這張照片時,彷彿你還沒死,你還在我身邊,姥爺,你死去的噩耗,你知道給我帶來多大的打擊嗎?雖然在同學們面前我很開心,那老爺你知道我在晚上流的淚嗎?在宿舍,有時候別的同學已進入夢鄉,那你外女呢?那外女我一想起以後老爺您永永遠遠的離開我了,沒有老爺的疼愛了,沒有老爺,沒有老爺,這幾個字在我腦海里徘徊,每一個字都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靈,這幾個字,徹徹底底的成了我心中的一道疤,我在同學面前很堅強,沒有掉眼淚,其實私底下,道的淚不比他人少,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好,從你的喪禮回來,大家都看出來了。姥爺,你可知道外女心中的悲痛,你走了,你一走了之了,可我們呢?你留給了我們無限的悲痛!姥爺,你忍心嗎?姥爺,回來吧!

  姥爺,外女希望下輩子還做你的外女,而你必須必得做我的姥爺!姥爺,你必須做我的姥爺!我會記住牢牢你的模樣,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要找到你做我的姥爺,你跑也跑不掉!姥爺姥爺姥爺

  初二:王瑤



想!姥爺! 標籤:姥爺作文 我的姥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