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再見,姥爺500字作文

再見,姥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早上,我的姥爺走了,真的走了! 

 直到中午,我才敢接受這個事實。2008年06月25日5:28分,一個從此刻骨銘心的記憶! 

  其實姥爺生病好久了,是腦血栓。可他一直看似健康的存在,現在,連這個存在也沒了。他生病後,會忘記回家的路,會整天粘着姥娘,會呵呵笑個沒完,會······ 

  他喜歡寫字,寫得一手漂亮的毛筆字;喜歡看動物世界;喜歡過年的時候全家在一起 

打牌、打麻將;喜歡看故事會;喜歡······ 

  中午,我哭了,幾乎歇斯底里。我從來沒像現在一樣,這麼喜歡哭。高考的失利也沒能給我這麼大的悲哀,是真的悲哀。我寧願考試考0分,只希望他能回來!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這句很早就聽過的話,直到今天我才真正體會到它的無奈與悲痛,寂寞與後悔! 

  坐在他的靈堂前,看着他彷彿還在眼前的笑容,我幾乎欲哭無淚,他是真的走了呢,我明白我應該收起自己的傷悲,照他的期望繼續努力,可是人真的是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而且,我根本就不想控制! 

  姥爺,姥爺,姥爺······我多想這樣一直喊下去,是不是我喊的足夠響亮了,你就能聽得見。是我,我是你疼愛的茗子,你聽見了嗎? 

本文標籤:

再見,姥爺 標籤:再見,小時候作文 再見,我的愛作文 姥爺作文 我的姥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