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家有“三鬼”300字作文

家有“三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可不得了呀!因為我家有“三鬼”啊,煙鬼、麻將鬼還有酒鬼。

  我家的煙鬼當然是我的老爸嘍!他每天騰雲駕霧地回到家裡,就坐在沙發上,一根接着一根地抽,把家裡都變成天宮了。我們也跟着老爸吸二手煙,這樣對身體是有害的。我勸老爸戒了煙,可是老爸一點兒也不聽。

  我家的麻將鬼就是叔叔,他呀!整天不呆在家裡,每天都打麻將,打麻將已經成了叔叔的工作了,他手氣又不好,逢賭逢輸,可他還是想要贏錢,我勸叔叔不要再賭了,可叔叔一點兒也不聽。

  我家的酒鬼就是大伯了,他每次都要喝得酒氣熏天的才回家。我聞了聞那酒,味道太怪了,我搞不懂大伯為什麼那麼喜歡喝酒,於是我便問大伯:”酒有那麼好喝嗎?“大伯說:”你個小孩懂什麼酒特別好喝。“真不懂大伯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呢!

  瞧!我家的”三鬼“把我弄得真夠嗆的。嗨!大家千萬不要學我家的”三鬼“哦!



家有“三鬼” 標籤:“三八”節的禮物作文 “煙鬼”爸爸作文 “煙鬼”老爸作文 “鬧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