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家有一棵嬌嬌草800字作文

家有一棵嬌嬌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種了一棵嬌嬌草,已經長出一些了,估計現在應該正晃來晃去的吧

  一

  終於放了個假,正享受着電視,怎不料媽媽扔給我一句話:“還看!還嫌眼鏡片不夠薄了啊!也不學習。你這樣閑着也不去澆澆花。”無奈,老媽的話誰敢違抗?只好轉移陣地:前往樓上向電腦開戰。世事不如人願,椅子都沒坐熱乎,老哥就回家了,這回真的得去學習了。老爸看我那“落魄”樣,過來安慰了幾句:“嘿嘿,下來了?不要緊,咱不屑玩那破玩意。你看看,你那天種的花好像發芽了。”我驚喜的抬起頭,看見花盆裡那滴綠色,彷彿要將是近讓出顏色。

  二

  玩電腦的時候又被哥哥給抓了,自然就由動嘴發展成了動手,哪知道,這一打沒事,可問題是我心愛的“嬌嬌草”犧牲了,地上的碎片,一片一片地割着我的心,老哥竟還在慶幸:“幸虧光打破了這玩意,沒打破別的什麼。”聽到這話,我二話不說,一個字:哭!老哥剛才還很無所謂的樣子,時間一長可受不了了,只好又去買了個新花盆,和我一起把它種了回去,在悉心照顧下,有貨了,還長了一段小莖。

  三

  不知道是第幾個晚飯前了,老媽抱着一大堆衣服“路過”:“你看看你哥哥,這麼多衣服,這麼大人了,你可別學他啊。”對這種事我沒什麼興趣,一想起要吃晚飯了,又記起來一個“重大”事件:“媽!”(老媽慢悠悠的轉過身來)“今天晚上炸土豆吃吧。”“不吃,你長得跟個土豆似的,今天吃茄子。”“我要是土豆,你不就是老土豆了。”“你說什麼呢?”我急忙打個馬虎眼:“沒什麼,我餓了。”“馬上做飯,忍着吧。”“嬌嬌草”依舊在晃着。

  四

  窗外的“嬌嬌草”已經長得很高了,老爸找了根小棒把他支了起來,我很不解:“直起來幹嘛啊,怪丑的。”“你懂什麼,這樣支起來就不會歪了。”老爸倒是很耐心,就像對待我和老哥。我笑了,笑得像個傻瓜。

  不久前,“嬌嬌草”開花了,它是株喇叭花,纏在小棒上他別好看,在我們一家人的支持下,慢慢長大。

  高密市銀鷹文昌中學初二:宋娟



家有一棵嬌嬌草 標籤:家有作文 家有愛作文 家有兒女作文 家有喜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