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家有神廚,大飽口福450字作文

家有神廚,大飽口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眾所周知,我老媽是一個“骨灰級的健忘大師”,但她的廚藝,在我家,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她就是我所說的—“神廚”!!! 

  昨天晚上,老媽沒買菜,她打開冰箱,看見裡面有一大瓶可樂,和一盒雞翅,於是便對我們說“今天晚上,你們不用光吃方便麵了,我要請自下廚,給你們做可樂雞翅!”我們連聲叫好“快,快去做去”我跟着老媽來到廚房,只見她將油倒入鍋中,再把雞翅放進去油炸,過一會,在放一些調味品。最後加入可樂,哈哈,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雞翅了!!!終於熟了,媽媽把它盛到盤子里,只見它紅得發亮,一聞香味撲鼻,我迫不及待的夾起一個,邊吃邊說:“好吃…好吃!” 

  還有一次,家裡來了很多親戚,但做的飯有點少,於是神廚老媽下廚不到半個小時,神廚老媽就做出她的拿手好菜———酸菜魚。老媽先把胖頭魚的魚刺拿掉,再把魚切切成一片一片的,然後再放入蛋清泡一下,然後把水倒入鍋中,和酸菜一起翻炒。這時,掌握好火候非常重要。終於,色香味俱全的酸菜魚出鍋了!!! 

  怎麼樣,家有神廚,大飽口福吧!!!

家有神廚,大飽口福 標籤:大飽眼福作文 家有作文 家有愛作文 家有兒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