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表哥800字作文

表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一個落葉的秋天,大媽戴着我回老家的時候,在路上時,我非常激動,因為我知道,我很快就可以見到我的表哥了。 

  因為,那時我五歲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回去的時候已經是春天了,我第一次回去的時候,哥哥才十五歲,當時他非常勤快,而且還很關心我,我和他也玩的很開心,他每天早上早早起來就去放牛,做好飯等他們起來吃,然後他就去放牛,只有等到放牛他才能回來吃飯,有時表哥會帶上我去,我也非常想去,他們有時放假的時候,也會帶我去他們學校去玩,玩了之後他就還我去拍照,而且夜晚地時候他還和我坐在牛棚上,和我看星星,給我講故事,還有他小時候快樂的事情,所以我非常高興,還的一次那就是在星期六的下午有幾個同學叫他一起去游泳,可是表哥推辭了,我知道我不能去,表哥也想去,可是他要部着我,怕我受到一點傷害,我就說,我自己 可 以照顧自己,你和他們去吧,可 是表哥還是說不,我知道表哥很關心我,他才不去的,我想或表哥每天幹活很累,我我有一天能幫助他干一些能幹的事情,我現在還小,我想等我長大了,我一定可以幫助表哥干一些事,不是是很多的事。 

  可是等我回去的時候,這樣一件事把我驚呆 了,因為在一次火災中,表哥為了救這場火的時候,不巧出現意外,被火燒的人不像人,鬼不象鬼的,而且有一隻腳被雜斷了,以後,他就坐在床上,什麼也幹不成了,我回去不久,家裡的人就覺得把一個沒用的東西把他趕了 出去。 

  他走出家門的時候我求情了,但是沒有用,我只是在那裡獃獃地的看着,看着他那高大的背影,想着以前和他的開心事,想着他為家裡的所做的事情,我當時的心比表哥的心還不處過,在這裡我只想對錶哥說,你一定要堅強,不能放棄,一定要有信心,不能不聲不響地離開這個世界,因為我還要說過,我要幫助你做很多的事情時,我也想要像小時候一樣照顧你。 

  又一個秋天到了,我現在已經長大了,能幫表哥幹活了,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才能見面,也更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機會幫助你照顧你。

表哥 標籤:表哥作文 我的表哥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