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壞壞”表哥450字作文

“壞壞”表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哼,竟敢捉弄本小姐,我看你是不想活了,本小姐今天就結束了你的生命吧!“女狹饒命啊,我再也不敢了。”哈哈,我正在和表哥演武俠劇呢。

  “壞壞“表哥本性雖不壞,可對我卻是壞到極點。我和他玩遊戲時,他總耍賴,而且經常捉弄我。而我,也不是這麼好欺負。

  一次,我和表哥、表姐去卡拉ok,聽說未成年人是不能進的。不管了,我要把以前的賬統統在今晚算,剛坐下不久,表姐和“壞壞”表哥就點了東西來吃,還點了不少啤酒,

  忽然,我心血來潮,有了鬼點子。這下有好戲看咯!“啊”!你們猜一下,這是誰的慘叫?猜不出來啊,那我就告訴你們;我趁表哥不注意的時候,把許多啤酒蓋放在了表哥的位置上。“啊”這一聲慘叫理所當然是表哥的慘叫。可平時爭強好勝的表哥居然沒對我發起攻擊,可疑,可疑。

  過了不久,“壞壞”表哥說要和我比掰手腕,我就答應了。可誰想到,表哥原來是有目的的,趁我不注意,把我的手轉了一圈。痛得我哇哇大叫,真是痛死我了。

  這下,我無計可施了。表哥好狠,我可是你表妹。不過,我也喜歡“壞壞”表哥。

  安溪縣劍斗鎮仙榮小學六年級:黃淑銘



“壞壞”表哥 標籤:“壞”媽媽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表哥作文 我的表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