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僅此而已.枯燥,伴隨着一點點憂傷.600字作文

生活,僅此而已.枯燥,伴隨着一點點憂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8.3.5

  晴 

一直想寫一些東西。可是拿起筆。卻什麼也寫不出來。一直想表達一些想法。可是每當面對卻也什麼表達不出來。一直想告訴你什麼。可是面對你卻什麼也說不出口。太多的事情說起來輕而易舉,可是做起來卻會另人後怕。握緊拳頭再灘開手心。你只會發現什麼也沒有。在我們學生生活圈裡有的是什麼?討論學習?讀書?看書?為什麼。為什麼每件事都要跟書有關係。總覺得好多事情沒有做。 

  別人做了。我卻沒有做。沒有時間。與其說是沒有心情。導致總是推遲。延誤。突然覺得心裡怪怪的。每天想的太多太多。從上學開始想。整天不知道在亂想什麼。只知道。那些不該是我所想的。從早上的7點10分。到晚上的4點5分。我們就像那被束縛在籠子里的獅子。心中很想擁有自由。卻因太多太多的束縛而不能實現我們的願望。初中生活真的是乏味。暗淡的。我已不知道我們這樣天天上學。放學。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着同樣的事情。到底是為了什麼。老師,家長。有他們的想法。可是。我們也有想法的。一天中。早上是忙碌的,大家都在趕作業,有的吃早飯。今天早上7點。還是像往常一樣,去小賣部買了點早飯。熬過了早上那4節主課。終於可以輕鬆了。到了中午是最輕鬆的時候了。可以出校門去吃飯。食堂里的飯實在是太難吃了。在校外的40分鐘是最快樂的時光了。可以去找個幽雅的地方坐下來。大家聊聊天。沒有了教室里那種緊張的氣氛。聽到的不再是筆寫字“刷刷”的聲音。一天中。 

  生活,僅此而已。枯燥,伴隨着一點點憂傷。

生活,僅此而已.枯燥,伴隨着一點點憂傷. 標籤:僅此而已作文 一點點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 改變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