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活需要夢想500字作文

生活需要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之精彩,功歸於夢想。夢想造就人生。大多時候,人們因為夢想而活着。你拼了命,也是為了追逐夢想。簡單的生活,並不是失去了精彩,而是活着的另一種精彩,簡單就是他所追求的。當一個人要放棄時,是夢想助了他一把,又為他撐起了另一片美麗的天空。讀書時的你會想,長大以後我要找一份好的工作,工作時,會想,我要把我的這份工作做得很出色,不久,你就想找一位好妻子,再接着,就會想,我要讓家裡人過上富裕的生活,這很現實,誰不希望能過上好的生活呢?人們說追求的東西都在不斷更新,在充實着自己的生活。即使是殘疾人,有了夢想,生活一樣充滿色彩。 

  有些人總愛沉迷於網絡世界,在那虛擬的空間里看到了不一樣的驚喜,大多的人的思想偏重於虛幻的東西,將虛幻帶入生活中,因此,人們就開始追求那虛幻的世界,不正視現實,也是不可靠的。 

  沒有夢想的生活是空虛的,沒有夢想的世界是枯燥的。一些有成就的偉人,不都是心存夢想嗎?鬱悶的你,來自於空虛的心,空虛的心來自於枯燥的生活。因此,人們想要追求的某種東西,就是夢想。 

  夢想是生命的源泉,失去它生命就會毫無意義,如果你有一個夢,你一定要抓緊它,千萬不要鬆開它。

生活需要夢想 標籤:生活需要夢作文 生活需要愛作文 生活需要鼓勵作文 生活需要勇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