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貓咪的幸福生活900字作文

貓咪的幸福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鼎鼎大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省略100字)的寵物——咪咪,我在寵物院里已經待了2、3個月了,終於有人來收養我了,我心裡樂開了花,一下子撲到主人懷裡,“喵喵”地叫着。主人見了,抱起我,準備回家!

  到家了,我走着貓步到了我的新家。:“哇!新家真大啊,比我原來在的家大多了。“我左看看,右看看,就像鄉巴佬進城市——太土了。我首先進了主人的卧室,溫馨而舒適;我又進了主人爸爸媽媽的卧室,藍藍的牆壁刷得和海底世界一樣,我好像是一條自由自在的小魚,在水中盡情地玩耍;最後,我來到了我的小窩,粉紅色的屋頂,紫色的牆壁,裡面有我吃飯的小碗,最讓我感到愜意的是:裡面有一個十分柔軟的小墊子和一個小被子。原來,細心的主人是怕我着涼啊,主人真是用心良苦!

  第二天到了,我聽主人說他們要去遊樂園玩,本來高興的我,一下子像撒了氣的皮球似的,爬在地上一動不動,因為我是一隻怕孤獨的小貓。但是,老天就愛捉弄人,主人說要去就帶上我,要不然不去,我聽了像吃了興奮劑一樣,“喵嗚”一聲叫了起來。主人的媽媽被逼無奈,把手一攤,說:“好吧!依了你吧!”到了遊樂園,因為是周末,遊樂園裡的人多的可以稱得上是人上人海了,我緊跟着主人,生怕走丟了,多麼希望主人能抱着我啊!呦呵,我和主人真是心有靈心,主人轉過身把我抱起來,說:“我生怕咪咪走丟了,我要抱着它走。”我真是幸福死了,依偎在主人懷中,我想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小貓了。主人說她要坐“瘋狂老鼠”,並帶上我,我聽了不只是喜還是憂。主人買好了票,把我抱上去,我一下子跳了下來,原來,一向大膽的我突然膽小了,竟不知世界上有這種玩意。但不想打擊主人,我又跳了上去,用爪子緊緊地抓住安全帶。“注意!注意!“瘋狂老鼠”要啟動了,大家注意了,系好安全帶。”我心裡想:哎!人們為何如此嘮叨?真不如我們寵物家族。我正在暗暗自喜,“瘋狂老鼠”啟動了。大約過去了十幾分鐘才停下來的,我一下來,像喝醉了酒似的,搖搖擺擺,四肢不聽使喚。到家了,我爬在窩裡一動不動的,心底發誓再也不去遊樂園了,尤其是“瘋狂老鼠”,因為那太傷自尊了,貓還害怕老鼠?哎,反正不去了!

  我的每天生活就是這樣的,雖然普普通通,但是有滋有味的,怎麼樣,幸福吧!你們羨慕吧!

  東營市油田一中初一:王曉菲



貓咪的幸福生活 標籤: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幸福生活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