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這樣的生活400字作文

這樣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說,我一直都在等待,在你的夢中,看得清楚你的心情,你的夢境,你的所有的一切,都在這個世界上,看到綻放的花朵,看到所有的心情,看到你的夢。我只是不想一直偽裝下去,我一直都保持着自己原來的樣子。可是不知不覺,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成了另類。

  形單影隻,或許也可以說的那麼簡單。我不是不想和他們分享,我只是一直都覺得,我們還是可以繼續保持下去的,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呢。我只是忘記了,這裡已經不是原來的地方了,今日不同往日,我還會懷念,從前的生活。

  我一直都在懷念,一直都是這樣的。

  你不知道啊,那個時候,一直都是如此。他們逃避自己的責任,最後卻在埋怨別人,或許這樣的現象,我應該一直都放在心中,不能說出來。可是,我現在真的有點忍不住。從什麼時候開始,踏踏實實的履行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就變成了另類,罵罵咧咧的抱怨,卻成了生活的常態。

  甚至,有的時候我也在想,為什麼我會來到這樣的地方,過上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生活 標籤: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 喜歡這樣的作文 這樣的你作文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